🍊外人

世界的尽头是鸽子迟暮

《非典型助理关系》【井慕abo】(三)

【风险预警】

1.不管啥预警总之我预警了

2.其实我也忘了


程慕生一顿饭吃下来都惊呆了。


他突然深刻理解了何开心说的太能吃把自己吃穷是什么意思。井然仿佛是因为何开心不在身边所以撒开了浪。


带着他去吃火锅,堂堂金鹅奖影帝,随便带了顶帽子换了件马甲就领着人坐去了大厅角落。服务生来点菜,看着他的眼神仿佛看神经病。


——要么怎么说影帝就是影帝。


井大影帝面不改色在开口的一瞬间变换声线,报菜名一样脱口而出诸多自己爱吃的食物。锅底倒是照顾了程慕生,点了个鸳鸯的。然后十分热情地摊手:“吃呀吃呀!”


“井然哥我吃过了…开心哥说…”程慕生有点踌躇,这一桌,不少钱呢吧…这一桌,吃的完吗?


“你管他干什么,他自己去吃好的了,总不能让咱俩饿着肚子睡吧?”井然理所当然地涮了一大筷子肉“他家的肉味道挺好的,吃得了辣么?吃不了没事,沾点料吃。”


“…好。”程慕生心情复杂地看着井然涮完了羊肉涮牛肉,涮完了猪脑涮黄喉。乱七八糟的菜一通瞎吃,并且他看上去还吃的十分开心丝毫不撑。唔,生活确实十分不易。


奇了怪了,吃的这么野为什么不长痘也不长肉?


程慕生想不明白,但是他先前特意千度了消息,助理应该听老板的,嘴巴严实点,不该说的不要说。他觉得有道理,所以也没问井然关于晚上住宿的问题。


事实上东家包吃住这点还挺好的,程慕生低头划拉碗里的醋,夹了一块涮好的藕扔进了嘴里。心里考虑着明天请个假回家收拾东西,然后搬到井然家。


好好赚钱才能省下钱来治一下自己信息素分泌不正常的病,然后开间喜欢的小铺子卖点点心卤味。


程慕生对自己未来的人生颇有信心。


这样想着,就连吃东西的速度都稍微快了一点。


井然一边吃着肉,一边仔细观察程慕生的情况,看见他终于抛下了心里的伤感开始愉快的吃东西,觉得这顿饭吃的颇有意义。于是也开心地敞开了吃。


结账的时候井然随便拿了张卡叫服务员刷,也没在意手机上没收到扣费短信。


吃完东西已经近半夜,井然着急回家安顿程慕生。小可怜为爱在鲜果台大楼流浪,伤心欲绝的时候被自己捡回来又被何开心扔在黑漆漆的台下独自舔舐伤口,就连吃火锅也是愁容满面看见自己吃的开心才慢慢地动了筷子。


小可怜一定累坏了,井然想,要安顿好他,最好能让自己搂着他睡一个踏实的懒觉。


明天没有通告,小可怜可以多睡一会儿,自己也可以。


井然的思绪在看见程慕生的一瞬间习惯性地撒丫子跑向远方,并且主人没有丝毫遏制的意思任由它自由生长。


程慕生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被迫挂上了一身“识人不清”“小可怜”“命途多舛”“真性情”的标签,并且目测很长一段时间都很难撕下来。


但是这些都不重要,眼下最需要解决的就是睡眠问题。


井然家不小,林林总总近二百平,书房健身房一应俱全,就是卧室有点小,一间。


床也有点少,一张。


程慕生看着这张king size的大床沉默着不知道该说点啥。


“你家…就一张床?”程慕生迟疑着,“你原来和开心哥…睡一起?”


井然摆摆手“他一个beta…”


“可是我是Omega…”程慕生不知道该怎么说“我睡这儿,开心哥睡哪儿?要么还是你俩睡一起…”


“那你呢?”井然靠在柜子边上,手指叩了叩胳膊“何开心一个beta,要睡就睡客厅的沙发。你睡客厅去,要是着凉了怎么办?”


“我…为什么不再买一张床?”程慕生扭头看门口的井然“屋子够大,可以再买一张床,摆在边上或者是哪里。开心哥继续和你睡,我可以睡行军床。”


程慕生话刚脱口就想起来何开心说,井然没钱。


不过…应该不至于买张床的钱都没有吧?


然后他就看见了一个泫然欲泣的井然。


“你开心哥他把我钱都拿走了…还给我规定了每天的限额…”


照你那个吃法确实应该给你定一个限额。


“他不让我自己乱买东西…”


确实,你跟个熊孩子似的逮啥买啥把家都败光了当然要不让你乱买东西。


“他要是知道我自己随便买了张新床,肯定会生生气的…”


好像很有道理?


“所以小慕生你陪我睡吧?”井然见人神色松动马上打蛇随棍上,趁机提要求。


“等下我为什么要陪你睡…”


“你不喜欢我吗?”


“这和我喜欢你有什么关系?”


“你喜欢我就陪我睡啊。”


“我喜欢你为什么要陪你睡?”


“那你不陪我睡是不喜欢我?”


“我不是不喜欢你我就是不想陪你睡…”


“你喜欢我就陪我睡呗。”



来抱被褥的何开心站在门外听到上面的对话如遭雷击,仿佛自己误入了什么不可描述的地方。一边在心里暗骂井然个禽兽委实不是东西,才看见人家几小时就要把人拐上床。一边感叹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像他这样一心一意只想谈个走心不走肾的恋爱的beta真是不多了。


刚想掏出手机给井然发条消息告诉他药在床头就看见了一条扣费短信。


四位数,时间是半小时之前。


何开心一瞬间出离愤怒,一脚踹开虚掩的门,仿佛捉奸的正室一样怒视井然。


正在诱哄小仓鼠的井然和仓鼠一同被吓到,井然还下意识地把人往身后藏了藏。


…更像捉奸了喂,渣男!


何开心开门的瞬间意识到不能在井然要泡的人面前落井然的面子。


“我开门的姿势帅吗?”何开心机智地双手插兜摆了个pose,“像不像古惑仔。”


程慕生觉得此处应有掌声。


井然更直白,从柜子里拿出来何开心的被褥,给了程慕生一个自以为安抚在程慕生看来是挑逗的微笑。


贵圈真乱。


井然乖乖被何开心提溜出卧室,扔在沙发上盘问,关于吃什么去了哪干了什么为什么花了这么多钱。


当然,最后一项是重点。


井然一一答了,就开始问何开心关于程慕生的事儿。


何开心知道井然这是要追逐爱情,咂摸了一下捡着井然感兴趣的说了。


最后还补充了一句:“他说他皮实,耐操。”


井然认真的点了点头,记在心里了。


全然忽略程慕生原来说的是自己抗造。


不过不管怎么说,程慕生在井然这里落下了一个非常好的印象。


并且,好的有点过分了。


(未完待续)


—————————

题外话:不更文真的是因为没的时间…要死了呜呜呜呜,你们居然因为这就抛弃了我。

我太难了。


祝十一月快乐,我还能蹦跶一段时间,请不客气地评论我红心我蓝手我。我不嫌多😭


评论 ( 30 )
热度 ( 273 )

© 🍊外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