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人

世界的尽头是鸽子迟暮

1800啦~
多谢你们的喜欢。每次写出来,有人看有人认真和我讨论的感觉,真的超级棒!
井慕不是什么热门cp,我写的也不是什么顶好的文。但是每次上来看到满当当的红点点就觉得特别开心哈哈。
只能说,感谢你们的到来。这么无趣的我不被嫌弃笨笨的就已经很不错啦,结果意外有这么多人喜欢我写的。虽然自己又笨又懒写的不好只会口嗨,挖坑不填被威胁说不填坑就把我的头打歪,经常发刀开虐被送外号妖刀姬结果开辆滑板车还被屏蔽,即使这样都没有被嫌弃。
不是什么天赋型选手,所以只能慢吞吞地码字。偶尔写着写着睡着了,手机就会砸在床上把自己吓醒。至于为什么会睡着,因为白天电脑敲,拖延症太严重到点要睡觉了敲不完只能换手机继续敲这样子,惨兮兮哒。不过大多数时候十一点之前就可以写完就是啦,乖乖们不要学我喔。
啊我在胡言乱语些什么东西。总之,会好好陪先生一直走下去的。

十年风雨,美好的人依旧美好,要爱这个世界鸭。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外人 | Powered by LOFTER